院长新年贺词

新版首页轮播_副本.jpg

 

时序流转,驻足凝望,2015渐行渐远;
猛然抬头,2016已然如约而至,撞个满怀。
无论旧年,还是新岁,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2015年,是这个壮阔时代的一道绚丽潮头;2015年,是上财商学院转型发展的不平凡的历程。回归教育本质,拥抱创业创新,构建“校友命运共同体”,布局商学教育认证,深化整合实践,协同商学研究,弘扬商业文明……我们是这壮阔时代的一个哨岗,得风气之先,应浪潮之动,守本初之心。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国家创迎新历史的起跑线,是人们奔赴中国梦的新驿站。上财商学院将遵循教学规律,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品质,加快转型发展,以商学教育认证为抓手,谱写“培植商业人才”、“研究商学”、“领导商人”、“构建和传播商业文明”的新篇章。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在商学教育的高地上,“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这是“厚德博学,经济匡时”赋予我们的使命,同样是大时代赠与我们的情怀。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让我们拥抱2016年,继续感受大时代的脉搏跃动;让我们放眼星空,脚踏实地,上下求索。我们相信:壮阔的时代必有壮美的风景,壮观的商业,壮丽的人生。雾霾终将散去,阳光不曾远离。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向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和可爱可佩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致以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诸事顺遂,阖家幸福!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院长  孙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