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发集团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骨干类


工作地点:珠海、北京、上海、深圳、天津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的回校深造硕博人才及MBA。


招聘流程:网申→简历筛选→首轮面试→人才测评→复试(预计11月中旬)→发放offer


岗位申请:

1、请您根据个人专业特点按照招聘岗位类别及专业要求登录“华发集团2017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huafa.zhiye.com/

2、网申系统支持最多申请2个职位。


公司简介:

珠海华发集团组建于1980年,已经发展成为珠海龙头国企和全国知名综合型企业集团。目前,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产业投资、现代服务、文体教育等核心业务板块综合业绩均居珠海同行业第一,成为稳定珠海经济增长、推动珠海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到2015年底,集团资产总额1600亿元,集团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基本达到中国企业500强标准。

薪酬福利方面,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全方位的员工健康关怀,完善的福利体系,以及贴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官网:www.cnhuafag.com

logo-华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