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乔布堂CEO马晓做客上财商学院职发汇沙龙

        乔布堂CEO马晓与业务总监刘学英近日应邀做客上财商学院职发汇讲堂,为MBA同学们带来一场“简历制作与个人品牌建立”的职发沙龙。商学院虞梁老师主持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马晓老师借助一份隐去私密内容的实例,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中级管理人才的简历制作中的常见误区、争议话题以及最新统计与研究成果。马晓老师认为,简历其实是用脚来写就而非只是用手,应该更多用动词、用数量、用专项来体现自身的价值,并通过改进求职针对性、个人品牌效应来提升求职成功率与求职满意度。


        在Q&A环节,马总还就乔布堂的其他服务(如乔布堂简历模板系统、职业发展课程、人职匹配工具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结合自身实践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通过有效聚焦、有效取舍来制定中长期职业规划。


        虞老师在沙龙开始前为嘉宾作导言,随着社交招聘、移动招聘的发展与个人职位的进步,简历的使用频率在一定范围内一定程度上会有所下降,但我们更应该关注一份漂亮简历背后的意义与背后的逻辑,简历的持续完善与自身的不断成长亦是互为因果的辩证关系。虞老师同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国外知名商学院的简历服务工作。


IMG_24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