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医疗:在医疗器材领域,强生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骨科、微创及开放性手术、电生理学、心脏和心血管、糖尿病护理、美容整形、感染预防以及视力保健。

 

1、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职位一:销售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合肥、郑州、太原

 

职位二:医学事务部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三:高级企业发展分析师

工作地点:上海

 

2、广州倍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四:研发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广州

 

二、供应链:Johnson & Johnson Supply Chain is an integrated, global supply chain that serves the needs of the one billion people who use J&J products each and every day around the world.

 

职位五:供应链计划部管理类培训生

工作地点:上海

 

三、财务:

 

职位六;财务全球领导力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于2月27日至3月10日间登录jnj.dajie.com进行网申。


公司简介:强生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保健企业,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强生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企业使命,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造创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不懈努力。
公司网站:http://www.jnj.com.cn/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