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实习生(5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在校生(2018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专业为金融、财务、统计、法律、管理或复合背景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数据资料搜集整理能力;
4、每周实习天数3个工作日以上。


备注:面试通过后将发放业务自学资料;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可推荐参加“广州证券青藤实习生成长计划”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青藤训练营”合格者可继续实习并获得留用机会。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hrgzzq@163.com,简历以“姓名-专业-学校-毕业时间”方式命名;公司将电话通知入围者面试。


公司简介: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全国最早设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16年1月,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为53.6亿元。 广州证券由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越秀金控;股票代码:000987)控股,为广州越秀金控的核心主体。广州证券布局全国,在全国设立了27家分公司、133个证券营业部,分支机构数量达到了160家。其中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年末,业务范围涵盖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等几大板块所有综合性业务。
公司网站:http://www.gzs.com.cn/main/index/index.shtml

广州证券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