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入学MBA(EMBA)拟录取通知

各位考生:   

感谢报考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入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 


经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综合评定,我校2017年入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招生拟录取结果已公布,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查看录取结果。 (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即为联考笔试分数查询系统,考生如果忘记密码,可点击页面左侧“找回密码”

  

特别说明一: 

一、录取原则

(一)研究方向为全日制MBA的考生(计划招生75名)

①  预面试获得全日制国家A类线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即可获得全日制MBA拟录取资格。

② 其他考生(含预面试获得全日制附加分20分/10分/无附加分以及常规面试的考生)

  •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按照全日制总成绩进行排名。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附加分)

  • 根据全日制招生计划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二)研究方向为非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金融投资)、非全日制MBA(全球)的考生(计划招生480名)

①  预面试获得相应研究方向国家A类线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即可获得相应研究方向拟录取资格。 

②  其他考生(含预面试获得相应研究方向附加分20分/10分/无附加分以及常规面试的考生)

  •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按照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附加分)

  • 根据招生计划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三)研究方向为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的考生(计划招生50名)

①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EMBA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即可获得EMBA优先拟录取资格。

② 申请由我校MBA其他研究方向调剂至EMBA研究方向的考生,需重新面试,面试成绩以重新面试后的成绩为准。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按照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根据招生计划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二、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在体检合格、资格审查通过、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后方可被上海财经大学正式录取。

  

特别说明二: 

  • 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 即研究方向为非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金融投资)、非全日制MBA(全球)和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的考生


请以上考生根据自身情况,下载并填写《2017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以及《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并于2017年4月25日之前寄至我校。详细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1102室。联系电话:021-65580018。 


注意:《2017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一份。 


附件下载:

2017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方向.pdf

2017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金融投资)方向.pdf

2017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全球)方向.pdf

2017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方向.pdf

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定向生适用).pdf


  •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 即研究方向为全日制MBA的考生

所有全日制考生为非定向考生,非定向考生无须下载培养协议书。关于非定向考生相关调档事宜,届时会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网。调档通知将于4月上中旬发出,请配合我校催促档案主管部门,于4月30日前将人事档案寄至: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人事档案室(邮政编码:200433, 档案到达情况查询:http://newstu.sufe.edu.cn/doc/postDocDetail)。


QQ截图20170407100023.png


特别说明三: 

各位考生请注意,为确保录取通知书能顺利到达您手中,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recruitment/),核对您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如有误,请务必于5月14日之前予以修改,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将于5月15日关闭,届时将不能修改。录取通知书将于5月底至6月上旬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