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Pre-Sufer听你说」第一弹-择班篇-金投?全球?EMBA还是普通在职?上财MBA等你来探秘!

640.webp.jpg


上财2018年入学MBA(EMBA)的班型分为全日制班(全球),普通在职班,金融投资班和EMBA。择班这件大事,乃是报考的必经之路。然而,目前许多考生还不清楚自己到底适合报考哪类班型。如果你也正纠结以下问题,那今年考生线下活动——「Pre-Sufer听你说」第一弹之择班篇,你非来不可!


是否有类似困惑?

1. 我在xx行业从事xx工作,以后想往xx方向发展,我应该选择哪个班型更合适呢?


2. 听说EMBA纳入联考了,EMBA与普通工商管理硕士在培养上有哪些不同?如果我在EMBA班就读,会获得哪些收获?


3. 我所在的公司属于金融行业,但目前工作并不涉及公司的核心业务。我想在职业上寻求更高的发展,到底是金融投资班还是普通在职班更适合我呢?


4.金融投资班有哪些特色?金融方向的课程以及实践导师对我的帮助会有多大?


4. 我考虑就读全日制班,但不知道毕业后落户以及转行的机会有多大?全日制的学习是否能够支撑我转行的目标?


5. 我日常工作涉及跨文化交流沟通与管理等方面,全球班的学习能够给我带来哪些帮助与提升?


「Pre-Sufer听你说」


2018「Pre-Sufer听你说」活动正式上线。此活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都会邀请上财MBA(EMBA)在校学生或校友代表,为考生带来职业发展、MBA学习和备考等分享。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3日  13:45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

博雅知识堂


【本次活动议程】


1231.jpg


【部分嘉宾简介】


徐雷是上财EMBA2010级校友,上财EMBA投融资俱乐部理事长,目前担任复地集团复地资本董事总经理。俱乐部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协同效应,为上财EMBA校友和在校生搭建了一个投融资信息学习和项目对接平台。俱乐部自成立以来,通过各类投融资论坛、讲座、沙龙及校友企业调研活动,已切实推动和支持了一批“上财系”校友在各自相关领域的发展。


徐六一为上财EMBA2016级上海1班班长,目前担任上海百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设计运营总监。百战归来再读书,徐六一将同大家分享一年的EMBA课程对实体企业的运营有哪些帮助,对企业未来的定位和发展有哪些促进。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右下角“活动预约”报名吧!



参与「Pre-Sufer听你说」活动,你能轻松获得:


 近距离获得上财MBA圈子消息

与上财MBA insiders面对面,获取最真实、最准确、最完整的上财MBA信息。上财MBA有哪些精彩课程?有哪些大牛老师?有哪些“奇人奇事”?联考和面试有何通关秘籍?「Pre-Sufer听你说」一一为你解答。


 定制化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每期的校友代表会根据你的从业背景、职业规划定制挑选。只要你有困惑,我们就会为你寻找与你最为契合的那个TA,在「Pre-Sufer听你说」与你分享最新鲜、最诚挚、最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


 舒心下午茶之知己对话

周末下午茶,Bossa Nova,咖啡,小点心,知心学长学姐,一样都不少。小型私密沙龙聚会让你以最美好的心情畅所欲言,就此与新的知己相遇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