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听你说第一讲——“职场加速器之择班篇”


2017年4月23日下午,在2018年预面试网申伊始之际,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优秀EMBA校友、MBA全日制班(全球)、普通在职班、金融投资班的校友与学员们,与2018级的考生汇聚中山北一路校区博雅知识堂,分享出于个人职业发展目标的择班决定和各自班级特色,为正处于报考择班过程中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


11.png

活动现场

22.png

2010级EMBA校友,上财EMBA投融资俱乐部理事长、复星集团复地资本董事总经理徐雷先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2010级EMBA校友,上财EMBA投融资俱乐部理事长、复星集团复地资本董事总经理徐雷先生为考生做EMBA俱乐部活动策划经验分享。 徐雷校友向大家介绍了上财EMBA投融资俱乐部,并展示了上财的校友资源在金融及其相关领域的深度和广度。EMBA投融资俱乐部作为“上财优势”的显著代表,为上财EMBA校友和在校生搭建了一个顺畅的投融资信息交流和高效的投融资项目对接平台;通过整合校友资源,达到支持和助推校友在其相关领域发展的目的。俱乐部目前为止以投融资众筹的方式参与了包括赤兔咖啡、老茶客@双陈普洱在内的一系列优秀项目,并组织了多次大型的行业前沿论坛、沙龙,在金融投资领域积累了广泛的影响力。同时,徐雷校友分享了他在上财EMBA学习之旅。


33.png

2016级金融投资班班长,泰豪(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沈捷


作为MBA在校生代表,2016级金融投资班班长,泰豪(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沈捷,也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出发,向考生们介绍了上财MBA金融投资班的特色和优势以及自身的转行发展经验。上财金融投资班是上海唯一一个为每一位在职学生配备了实践导师的MBA项目;实践导师均为所在企业的高管,在金融实操领域具有几十年的运营经验。能与行业强者对话学习,实为上财学子之幸事,也为各位同学带来了强大的职场成长助推力。同时,沈捷同学也用“超预期”和“超专业”来形容上财优秀的师资阵容和课程,这些学习与实践体验将帮助同学们实习成为金融行业领军人物的职发目标。在即将到来的6月,2016级金融投资班将去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游学,在深入学习金融创新内容的同时,参观美国的金融企业和实业,接触国际金融运行环境,强化跨文化交际能力,构建国际人脉网络。


44.png

徐六一、张昶、翁吉顺、王家骏、李炳志、刘文辉


来自2016级EMBA班长,白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设计运营总监徐六一,2014级全日制班、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量化业务客户经理张昶,2014级全球班,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区服务经理翁吉顺,2015级普通在职班新可安保修服务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经理王家骏,2016级金融投资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李炳智,2016级全日制班刘文辉也出席了活动,他们分别从学习生活、职业发展、备考经验等不同的角度与考生们一起分享、交流,全方位近距离地展示了上财MBA的各种优势,也带来真挚、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活动期间台上台下交流不断,掌声热烈。


通过本次的活动交流,在座考生对对如何针对自己的职发目标选择相应的班级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接下来的预面试报名做好迈出第一步的准备。同时,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也将会为MBA考生在整个报考阶段提供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和互动交流平台。至此,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 Pre-Sufer听你说”择班篇”讲座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