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369 疯狂动物城”警校毕业

疯狂的艳阳天,疯狂的大动物们,疯狂的上财369动物城,迎来了疯狂的小警官们。


5.jpg


伴随着《Try everthing》的音乐响起,小警官们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369疯狂动物城。刚进入动物城,兴奋地小警官们就开始了自己的粘土警徽制作,他们相互学习借鉴制作警徽的方法,用最细心的观察,最绚丽的色彩搭配,最有力量的手指按压,期盼着自己能又快又好地完成警徽的制作。


3.jpg


正当小警官们专心致志地做着粘土手工时,我们的大动物“闪电”树懒悄悄地进入了369疯狂动物城,他缓缓地走到了大家的身后,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看到“闪电”树懒的到来,大伙儿从开始的突然吃惊,到渐渐的欣喜若狂,并争先恐后地与大动物树懒进行合影。


QQ图片20170424105431.jpg


20分钟后,小警官们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警徽制作,然后有秩序地排成一排,等待着公布第一条关于寻找大boss的线索。


QQ图片20170424110136_meitu_1.jpg


MBA中心的老师与志愿者妈妈们,也并列排成一列,让小警官们仔细的观察,根据给出的线索排查其中哪一位才是本次案件幕后的大boss。


22.jpg


正当小警官们仔细琢磨线索时,融化了得巧克力飘香满屋。早已饥肠辘辘的小警官们被巧克力的香味所吸引,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巧克力抓抓冰棍儿的制作。熔岩般的质感,像小狐狸Nike一样的制作工序,他们认真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美食,搭配炫彩的彩糖针,美味梦幻,甜到心里。


111.jpg


品尝完美味的巧克力抓抓冰棍儿后,小警官们又精力充沛地开始了新一轮脑力大挑战。聪明伶俐的小警官们认真,仔细的观察并对比,努力侦察到了手中的图片是来自于哪幅大图中, 同时也获得了最后一条线索。根据线索推断,终于找出了大Boss。


123.jpg


有吃有玩,有听有看,有品有趣,369疯狂动物城 亲子活动在大朋友与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意犹未尽地圆满结局啦。感谢商学院老师对活动的支持,感谢“春田花蕾”MBA亲子俱乐部的组织,感谢志愿者同学的加入,感谢小朋友们热情的参与,鸣谢 宋诚果品的水果点心。期待下次的见面。

 

供稿:2016级F班 黄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