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财MBA考生福利|上财MBA圆梦使者英雄榜,等你来翻牌!(备考与职业发展咨询)

随着第四届上财MBA圆梦使者大名单的公布,我们的新老圆梦使者们又要为广大pre-sufer们带福利来啦!圆梦使者们来自于各行各业,都是百里挑一的拔尖人才。无论你是学霸、工作狂还是颜控,总有一个能够打动你!下面我们按照行业分类为pre-sufer们列出了四届圆梦使者的名单,如果看到了你想见的TA或是让你感兴趣的行业,欢迎至“上财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写下姓名+任职公司及职位+心仪圆梦使者或感兴趣的行业+联系方式,或直接拨打电话021-65580018进行预约我们将为你匹配圆梦使者,谈职发,谈备考,谈求学,谈理想!还不快来翻牌!


圆梦使者英雄榜.png

圆梦使者对话环节


一个考生与圆梦使者“亲密接触”的机会!

一对一交流,

谈工作,

谈备考,

谈MBA学习,

谈人生理想,

天南海北,

他/她来陪你聊! 


如果各位考生对上述行业感兴趣,或是想与同行的前辈切磋交流,欢迎留言预约!我们会满足各位考生需求,提供难得的行业咨询及报考指导机会哦!赶紧挑一个使者来“圆梦”吧!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