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重磅邀请】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上海财经大学作为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 在长达二十六年的MBA办学过程中,依托百年上财的雄厚实力,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商业领军人才,积淀了广泛的财经业界校友资源,为商业文明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贡献。上财MBA毕业生在金融业就业人数比例、入职企业知名度、学生职业转型与发展等方面,均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的认可,切实做到了影响正在影响中国的人。


2017年5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EMBA)项目的招生政策发布会将在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召开。本次政策发布会将全方位解读2018年入学MBA(EMBA)项目及招生政策的创新之处并将邀请上财校友、金融投资班实践导师代表和知名人力资源平台高级经理从考生的个人发展目标、职业素养提升等方面为考生未来的职场发展出谋划策,帮助考生在职业发展之路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时间: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14:00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3楼多功能厅


活动议程

(点击下方图片放大查看) 

IMG_1.jpg

本次招生政策发布会让您不能错过的N大原因:


上财MBA(EMBA)2018年入学全新面试考核方案解读


上财MBA(EMBA)项目全新“全日制全球班”介绍


升级版考生活动“财新学子联盟”介绍


金融投资班大牛导师提供MBA学生职业发展指导


51job高级经理对用人单位对人才关注因素解读


上财MBA(EMBA)2018年入学招生简章首发


精致、优美的全新版手写本风格的上财MBA牛皮纸册赠送


与招生办老师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百年校庆”版上财MBA吉祥物院猫公仔和院猫书签抽奖发布(入手“考神”黝黝,好运来不停!)



预约方式

请点击页面“活动预约”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 021-65580018

扫一扫,关注上财商学院MBA公众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