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商学·传承创新 上海财经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

六月如诗,温婉朦胧拂面而来,沁人心脾;六月如花,丰姿绰约漫步而来,芳香四溢;六月如歌,和煦轻扬翩然而至,轻唱春末夏至。在这如诗如花如歌的六月,迎来了上海财经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系列之旅,今年的活动主题“百年商学.传承创新”。

本次入学导向活动延承模块化设置,划分为四个模块:

ü  Sailing 预备课程模块——注重知识传承,提升综合素养

ü  Union 团队融合模块——弘扬创新精神,打造高效团队

ü  Future 职业发展模块——培养创新思维,成就精彩人生

ü  Engagement 文化传承模块——倾力文化传承,铸就文明丰碑

入学导向的首场活动,即我们的启航仪式,定在2017年6月18日, 请各位2017级Sufer拭目以待,整装待发!

 

上海财经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启航议程

 

报到时间:2017年6月18日8:00—8:30

集合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大礼堂

活动安排:8:30-17:00

一、《兴办百年商学,塑造业界精英》孙铮教授

二、项目概况综合解读

三、MBA学费银行贷款咨询会

四、学术诚信教育讲座 何玉长教授

五、金融专题讲座 于研教授

 

备注:入学活动属于财大MBA教学计划的一部分,占1学分,该天活动属于必修模块,2017级全体新生必须参加(全日制班同学另行安排)。如有新生情况特殊,无法参加入学活动,请于6月15日周四17:00前将手写签名的请假单,通过传真(021-65361956)或者邮件(cob_shufe@163.com)方式交给MBA培养办公室。

下载:

入学活动请假单.doc


 

 

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启程引航”入学导向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新生迅速适应崭新的MBA生活,提前感受财大文化,领会财大MBA的价值观,使Sufer精神薪火相传,为训练和发展“具有导向能力和组织能力,未来在全球商业竞争中居领导地位者”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