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Pre-Sufer听你说」第四弹:企业投资管理之我见,上财MBA金投班实践导师带您领略企业投资逻辑!


2.webp.jpg


市场总是不断在变化和发展,涌现出一个又一个投资机会。对于企业来说,投资活动是生存和发展的重要部分。企业经营者必须认真进行市场调研,挖掘投资机会并从动态角度加以把控。企业需要通过投资配置资产,才能形成生产能力,取得未来的经济利益。


很多Pre-Sufers都希冀通过上财MBA来拓充自己的管理广度和金融知识深度。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无论是企业投资管理还是金融创新,都离不开对行业的了解、深挖以及对实体经济动向的把握和对国家政策法规的领会。这一次财小微邀请到了资深的上财MBA金投实践导师吴轶伦博士为您带来:


企业投资之我见

  企业如何正确把握投资机会及投资管理所遵循的原则;

  如何对投资项目在技术上的可行性和经济上的有效性进行平衡,选出最佳的投资方案?

  如何科学预估投资成本、确保投资效益不断增加,实现企业财务管理的目标?

  一次与上财MBA金投班实践导师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收获实践导师给予您的职发指导!


投资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

Pre-Sufer听你说第四弹之“投资管理之我见”

为你展现企业投资管理的完整逻辑~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6日下午14:00开始



活动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



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7/9/16

请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对话嘉宾



IMG_1.jpg


吴轶伦,上财MBA金投班实践导师


吴轶伦,管理学博士,中国非执业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曾任国药控股国大药房财务总监,宝钢集团风险管理处长,宝钢股份内控审计室主任,现任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吴博士拥有多年从事企业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和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资深经验。作为企业高管,他目前主要负责财务、投资与法务工作,分管财务部、企业事务部。任职公司是香港上市企业国药控股的核心子公司,也是在上海自贸区注册的大型医药商业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药品进口商和总经销商,营销渠道遍布全国,年销售额达200亿。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Pre-Sufer听你说」


继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圆梦使者“翻牌”环节后,2018年入学上财MBA(EMBA)考生活动「Pre-Sufer 听你说」活动现已正式上线。此活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邀请近期“翻牌”率较高的圆梦使者(上财MBA在校学生或校友代表),为考生带来职业发展、MBA学习和备考等分享。身为考生的你,这三点理由,让你非来不可:

  近距离获得上财MBA圈子消息

与上财MBA insiders面对面,获取最真实、最准确、最完整的上财MBA信息。上财MBA有哪些精彩课程?有哪些大牛老师?有哪些“奇人奇事”?联考和面试有何通关秘籍?「Pre-Sufer听你说」一一为你解答。


  定制化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每期圆梦使者根据你的从业背景、职业规划定制挑选。只要你提出需求,我们就会为你寻找与你最为契合的那个TA,在「Pre-Sufer听你说」与你分享最新鲜、最诚挚、最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


  舒心下午茶之知己对话

周末下午茶,Bossa Nova,咖啡,小点心,知心学长学姐,一样都不少。小型私密沙龙聚会让你以最美好的心情畅所欲言,就此与新的知己相遇相知。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备考之联考/面试讲堂;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


最新最专业的前MBA学习-尽在上财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