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公益俱乐部】记9月19日 “上财商学院公益奖学金”募捐活动


继6月19日—22日露新兰广西公益支教之行后,9月19日,在校歌词作者孙铮教授的“前生今世看商科,高歌一曲寄未来” 主题讲座之际,联合会公益部又组织了一次“上财商学院公益奖学金”募捐活动。此次募捐的目的是为广西纯德小学设立“上财商学院公益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募捐活动前一天,我们就将本次公益募捐的宣传单转发到了微信群,很多同学看到后都踊跃捐款,希望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仅如此,在活动当天的募捐处,许多商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的老师同学都纷纷通过现金和扫码支付的方式进行了实名捐赠,但这其中也不乏一些“润物细无声”的匿名捐款者。


募捐现场


1.jpg

2.jpg

3.jpg


截至9月26日“上财商学院公益奖学金”共计收到爱心捐款5082.66元。明细如下:

未命名_meitu_1.jpg


此次爱心募捐2017级的学弟学妹们参与度极高,相信他们会将上财商学院的公益事业薪火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希望在未来的公益之路上,都有你我的身影,一起加油,让爱心绽放,让美好发生。10月份,联合会将携公益部把捐款落实到学校,期待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同时也祝愿山区的孩子有更灿烂的未来。


感谢联合会以下同学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参与:

公益部:李伟丹、陈静霞 ;组织部:黄学慧 ;文娱部:马洪钊、刘阳


供稿人:公益部 李伟丹 吴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