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阳光杯”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上财MBA学子勇夺亚军

 2017年10月14日,第十三届上海MBA“阳光杯”羽毛球比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同济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的MBA在校生, 在此齐聚一堂, 共同竞技。此次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派出了2015-2017超强阵容参赛,参赛队员不仅颜值不俗,还在紧张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超群的专业能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充分体现了上财MBA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比赛,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队员们取得了本届阳光杯MBA羽毛球比赛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1.jpg

                                              

比赛在14、15日分四场进行,比拼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局,率先赢得三局的队伍晋级。在小组赛中,我校对阵海事大学,我校以男单、女双、混双三场比赛的大幅领先取得优胜,成功晋级八强比赛。八强比赛,我校再次抽中以小分出线的海事大学,因我校羽毛球队实力强大,海事大学放弃比赛,上财MBA羽毛球队获得了直接晋级四强比赛的机会,将队员们的士气推向高潮!

 

2.jpg

3.jpg


15日下午的四强比赛中,我校对阵复旦,双方球队旗鼓相当,比赛一度非常焦灼,在进行了五场激烈的比赛后,我校选手凭借良好的发挥和心理素质拿下男单、女双、混双三局比赛,成功晋级决赛。


4.jpg

6.jpg


决赛对阵华东理工大学,因与复旦的比赛中队员消耗体力较多,最终我校惜败,获阳光杯羽毛球赛第二名。虽然无缘冠军,但这支由15级、17级的同学们共同组成的队伍,大家并肩作战,努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上财学子,学习和运动全能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我校参赛人员也与各大MBA高校同学友好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与沪上MBA兄弟院校间的友谊。


7.jpg


最后,再次感谢此次参赛的7位队员,他们是2015级陆博、丁蕴、王嫣梅,2017级郭泽峰、姜威、钱风、陈雪,以及羽毛球队其他队员17级陈莹莹、李腾飞、谢寿波和美丽的球队经理菜菜,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拼搏!

   

正文完结,以下高能


下面,脑洞宽广的小编要为大家带来此次比赛中的彩蛋啦~~

 

8.jpg

9.jpg

10.jpg

11.jpg

 


 供稿:上财商学院MBA 陈倩、程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