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届MBA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MBA各任课老师:

为全面总结近两年来商学院教学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个人,发挥教育教学成果奖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育部总体部署意见,根据《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沪府发〔1998〕17号)的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MBA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评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与申请对象:在2017年前完成的并且经过两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的教学成果。在教学或教学管理实践中,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方案。凡在以上方面有成效的任课教师均可申请。详见《上海财经大学MBA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有关规定。

二、申报等级:商学院教学成果奖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三、申报材料要求:申报者请填写附件1《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MBA教育教学成果奖申请书》,填写要求请查看附件2填报说明,完成后将申请书、教学成果报告成果及佐证材料(包括在新闻出版部门批准发行的报刊上发表的论文及其他资料等),均一式两份,交至MBA中心培养办公室(地址:中山北一路369号商学院2102室;联系电话:021-65362986),同时将申报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mba369cob@163.com。截止日期12月10日17:00。

四、时间安排

QQ截图20171126133207.png 



附件1: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MBA教育教学成果奖申请表_2017.11.docx

附件2:填报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