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金融投资班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安排,现2016级金融投资班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就今年的评奖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7年12月;

二、评选条件

1、在校注册的2016级金融投资班;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恪守学术规范;

3、金融投资班学生需修满并获得必选13门课程,共计29学分,且无重修,13门课程平均绩点>=3.66;

4、已根据缴费规则按时缴清学费者;

5、积极组织并参与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

三、评选办法

按照学生的必选核心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进行排序,按序评定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绩点相同时,按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参与度由商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打分排序。


16级金融投资班.jpg


四、评审程序

- 12月11日至12月17日:根据个人核心课程成绩绩点,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可通过附件下载),并交至MBA中心培养办公室;

12月20日至12月27日:评审结果公示一周;

- 12月29日:公示无异议报商学院及校研究生院备案;

五、异议申诉与处理

如果学生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可12月20日至12月27日向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提出质疑。

方式一:电话申诉,致电021-6536 2986张老师;

方式二:书面形式提交至商学院2102办公室。

请有异议的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向学院提出申诉,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将在质疑正式提出3日内做出明确答复。如申述情况属实,学院将对初步评选结果进行更改并公示。

六、本评选细则最终解释权在商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

如有疑问请往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商学院2102办公室或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21-6536 2986 张老师


附件: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