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UFE MBA 2017 | 张玮: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体验有感



微信图片_20171221095233.jpg


2017年7月,我踏上了斯洛文尼亚的国土开始了一段短暂而又美好的暑期项目学习之旅。选择海外学习项目的初衷是源于“对于不同文化背景下教育的憧憬”以及“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的本能意识,而这次的体验也确实让我受益匪浅。


1-2.jpg

 

卢布尔雅那是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位于西北部萨瓦河上游,群山环抱的盆地之中,气候宜人,近两年也成为小众旅游胜地的首选之一。


1-3.jpg


卢布尔雅那大学是当地规模最大的高等学院,而经济学院FELU又是其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并获得了AACSB、AMBA以及EQUIS国际商学院三大认证。作为财大的MBA学生,我们可以选择涵盖金融、营销、战略三大模块的课程1-2门。考虑到时间的安排,我只选择了一门课程——Digital and Social Media Marketing,符合我的兴趣并与实际工作相关。虽然只有短短3周的教学,但是课程安排的满满当当,不仅有课堂学习、还有课堂小测试、期中测试、小组案例分析与汇报、期末考试。着实体验了一把完整的海外学习经历。当然,除了学习之余,只要安排得当,也有很多时间可以让你逛吃逛吃。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抛开一切杂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1-5.jpg


生活有许多美好,

比如不经意路过一家精致的小店,

吃到好吃的东西,

走在异国他乡,看到陌生人对你微笑,

失去的东西突然间回来,

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你,

现在的一切就是你曾幻想的未来。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