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上财——“华是杯”2017校友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上海财经大学百年华诞献礼,为广大校友篮球爱好者搭建交流、交友平台,为增强上财校友凝聚力,展现校友蓬勃朝气与激情活力,2017年12月10日晚18:45分,在杨浦区少体校篮球综合馆,百年上财——“华是杯”2017校友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战幕。本次大赛由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MBA篮球俱乐部承办,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上海财经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协办,上海华是进修学院独家冠名赞助。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王爱丽老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刘明老师、上海华是进修学院时光朋院长、原上海财经大学校篮球队教练戴勇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1.jpg

开幕式全体嘉宾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2.jpg

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王爱丽老师致辞


3.jpg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 刘明老师致辞

 

4.jpg

上海华是进修学院时光朋 院长致辞

 

5.jpg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上海财大篮球协会理事长、EMBA华东会长,山东商会驻沪副会长 王国梁先生作为球员代表致辞

 

6.jpg

原上海财经大学校篮球队教练戴勇先生宣布比赛开始

 

上海财经大学MBA篮球俱乐部校友联队、上海财经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校友联队、2015、2016届上海财经大学校队校友联队、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联队四支实力不凡的队伍参加此次友谊赛。


7.jpg

不畏严寒,各支队伍聚集一起,只为“无兄弟 不篮球”


8.jpg

上海财经大学MBA篮球俱乐部校友联队,刚刚夺得上海市第十四届MBA “阳光杯”篮球赛冠军


9.jpg

上海财经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校友联队,已闯入正在举办的第三届华东区EMBA篮球联赛四强赛


10.jpg

2015、2016届上海财经大学校队校友联队,曾取得上海市高校篮球赛亚军成绩

 

11.jpg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联队,刚刚夺得今年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内部篮球赛冠军


首轮比赛花絮——MBA校友联队 VS EMBA校友联队


13.jpg


14.jpg

2015、2016届上海财经大学校队校友联队


15.jpg


首场比赛花絮——法学院校友联队 VS 15、16届校队校友联队


16.jpg  


首轮淘汰赛经过激烈的比拼,MBA联队与校队校友联队会师决赛,EMBA联队与法学院校友联队争夺三四名排位赛。

12月17日晚19时,“华是杯”2017校友篮球友谊赛的第二轮排位赛正式打响,相较于首轮淘汰赛,次轮的名次排位赛打得更加激烈、紧张,身体接触和对抗强度明显高于首轮,双方的技战术水平都较好地得到发挥,尤其是第一二名的比赛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秒,凭借校队校友联队最后一分钟的出色发挥,实现了超级逆转,最终以40:39的比分夺得本次“华是杯”2017校友篮球友谊赛的第一名,MBA校友联队最后6秒组织进攻未能实现绝杀获得第二名,法学院联队凭借年轻、有活力的优势战胜了EMBA校友联队。

至此,百年上财——“华是杯”2017校友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感谢四支参赛队伍呈现的精彩赛事。


次轮比赛花絮——EMBA校友联队 VS 法学院校友联队

 

17.jpg


18.jpg


 次轮比赛花絮——MBA校友联队 VS 15、16届校队校友联队

 

19.jpg


20.jpg


21.jpg

所有参赛队员身着2017校友篮球友谊赛纪念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