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EMBA)联考查分、常规面试申请时间节点安排

1.查询成绩

(1)注册系统

          注册时间:2018年2月1日8:00

          注册系统: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z.sufe.edu.cn

          注册提示:须凭本人的身份证号进行注册考生类别选“硕士研究生”


111.jpg


(2)查询成绩

         查询时间:2018年2月3日8:00

         查询系统: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http://yz.sufe.edu.cn

         查询提示:受校园网服务器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短时网络堵塞,请考生错峰查询成绩

123456.jpg

(3)复核成绩

         申请复核时间:2018年2月5日-2月6日

         申请网站: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不接受现场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请登陆该网站查询

         特别说明:   核查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

                           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逾期不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


(4)成绩单

  • 我校书面成绩单不再发放给每位考生

  • 考生如需成绩证明,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下载成绩通知单,并于3月5日至4月30日期间法定工作日的8:30-11:30、13:30-16:30,持下载的成绩通知单,身份证到上海财经大学研招办(联系方式:021-65903795/65903941)办理盖章手续,每位考生只能加盖一份成绩单。


2.常规面试安排针对联考前未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


(1)面试安排:我校常规面试将于2018年3月3日进行,注:具体面试时间、批次安排和地点将另行公布 。

(2)面试申请: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2月25日,面试资格将于2月28日公布。常规面试申请网址:http://usercenter.shufe.edu.cn/目前,上财商学院MBA申请系统中常规面试申请已开放,同学可尽早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填写并申请。

(3)常规面试考察内容 ::常规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 

        1. 个人面试

        考察时间:共15分钟。

        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2.  小组面试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3. 政治笔试

        考察项目:考察考生综合政治素养、政治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