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复试安排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 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内容2018年入学上财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复试初步安排如下: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去11.jpg

备注:

①“╳”表示无须参加,“√”表示必须参加。

未参加预面试且参加过全国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常规面试,我院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常规面试资格。

③若国家线在常规面试之前公布,考生未达国家线,将取消常规面试资格。

④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专升本学历考生须同时携带专科及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⑤若考生联考成绩未达国家线、政治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者学历认证未通过,符合以上任一条件者一律不予以录取。


复试具体安排

 

一、常规面试申请: 

请所有参加联考,但未参加预面试考生,务必申请“2018年MBA(EMBA)常规面试”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ccount/Login)。点击“MBA申请”,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登录报名系统,选择“2018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并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包括工作经历、教育经历、获得证书、推荐人、职业规划问卷等,所有信息缺一不可。截止时间:2018年2月25日。


敬请注意:逾期未在网上申请“2018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 常规面试安排(针对未参加预面试考生): 

(1)面试安排:我校常规面试将于2018年3月3日进行,注:具体面试时间、批次安排和地点将于2月28日公布 。

(2)面试申请: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2月25日,面试资格将于2月28日公布。常规面试申请网址:http://usercenter.shufe.edu.cn/目前,上财商学院MBA申请系统中常规面试申请已开放,同学可尽早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填写并申请。)

(3)常规面试考察内容 ::常规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 

1. 个人面试

考察时间:共15分钟。

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2. 小组面试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3. 政治笔试

考察项目:考察考生综合政治素养、政治立场。


三、复试资料提交 

所有联考考生必须按以下清单提交复试资料,所有材料填写完整并签名后一并寄至:


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102室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5580018。

在信封及快递单上注明“2018年入学MBA复试资料”。


截止日期:2018年3月25日。


复试材料送达情况可进入面试系统-申请进程-复试材料送达情况栏查看。(请从http://usercenter.shufe.edu.cn/进入系统)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复试材料.png

 


、关于学历认证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行学历认证,并于2017年3 月28日前递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外学历,则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a、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b、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c、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及《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d、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递交;


申请书面学历认证办法:

申请人须提交申请表(需下载)、毕业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其他与学习经历相关的档案材料复印件。考生申请材料邮寄至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工作一般在申请正式受理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并注明申请原因为“2018年研究生报考”。


邮寄地址(1)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北航北门向东200米)。

邮寄地址(2)上海学生事务中心

办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受理大厅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下午5:00(国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21-64829191


五、录取 

待国家线公布后,我院将进一步公布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复试分数线和录取方案。

 

六、注意事项 

1.本年度入学不再统一安排体检,全体考生自2月25日起需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如实填写 “健康状态自主申报”栏目并提交。我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将对考生申报内容统一进行健康状态筛查并存档。考生应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凡因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复试批次安排及具体细则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网站通知为准,学院不再另发书面通知。 

3、常规面试时间不能调整,也不能补考,请具备常规面试资格的考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和休假,准时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和“上海财经大学MBA”微信号相关公告。如需任何帮助请联系我院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号楼102室 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65580018)。

 

*如果任何疑问可先上海财经大学MBA微信后台(公众号:shufe-mba)留言,2月25日起可致电招生办咨询相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