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整合实践 | 企业招募火热进行中!



blob.png

 


致企业:


blob.png

 

尊敬的企业方您好!当您亲启此信,我们将为您倾情介绍上海财经大学特色校企合作项目——MBA整合实践项目。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高MBA学生的综合管理能力。


作为一门创新型实践课程,整合实践项目的基本构架为:在修完MBA核心课程之后,4-6名学生组成小组,在教授指导下深入企业执行一个具体的商业项目,提出改进建议和方案,并向企业和指导教授汇报提交咨询报告。每个项目都是由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设计提供的真实课题,旨在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商业问题。


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选题范围广泛,可包括但不限于:为企业的管理问题提供战略、市场、人力资源、财务等方向的解决方案;为创业型企业或成长型企业的业务拓展提供商业计划等。


自项目启动以来已帮助全国20多家企业提供诊断咨询和解决方案,曾为上海某知名驾校的商业模式优化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帮助校友创业企业的连锁发展解决了服务流程管理问题,成功从一家门店发展到全国十多家门店;为华南某贵族酸奶品牌进行营销战略研究,实现华东和全国市场占有率的不断突破;帮助上海某上市微电子公司的海外营销计划设计了一套切实可行的CRM管理系统……。整合实践项目影响范围日益扩大,上海周边乃至全国20多家企业从中受益。


诚邀您的企业和上财MBA师生一道整合实践,携手同行!



项目优势:

  •  国内一流商学院为依托

上财商学院是国内最为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强大的师资团队、系统而创新的课程、庞大的校友资源等作为强力依托。

  • 上财名师带队

学院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以及一批有着国际学术影响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 多元化学生团队

MBA项目招收极具潜力的各行业年轻精英,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商业领导者,MBA同学混合组队将充分发挥其背景优势。

  • 企业招聘人才直通道

企业在开展整合实践项目期间可以有效挖掘公司所需人才,减少公司招聘成本,整合实践项目是企业招聘人才最有效的通道之一。

  • 经典商业案例开发

邀请优秀项目企业共同开发案例,将优秀项目荐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库,用于课堂案例教学与推广,持续提升企业品牌关注度及美誉度。

  • 知名咨询公司顾问加盟

邀请北大纵横等知名咨询公司团队担任项目顾问,为学生团队提供专业项目咨询支持与指导。

  • 强势品牌推广

整合实践项目持续增加企业曝光度,不仅是MBA创新精品课程之一,也将进一步服务于企业,为企业带来强势品牌推广。


项目进程:


blob.png


申请&参与:

申请:项目推荐人填写附件《整合实践项目申请表》,并于2018年6月3日前发送至:mba_dekt@163.com。每家企业可以申请一个以上的项目,当申请多个项目时,请分开填写。

参与 :  

  • 明确项目目标,界定项目范围

  • 安排专人配合,可参与共同研讨、落实调研计划,协调企业内部关系

  • 提供团队调研时的办公场地(学员们自备笔记本电脑)

  • 填写评估表,对项目团队和项目质量进行打分评价

  •  配合进行项目实施效果跟踪,给出持续改进意见

  • 参与项目答辩及路演

  • 以及其他有利项目开展的必要措施


联系方式 :

MBA学生事务中心 021-65441003 程老师、李老师 




 blob.png




上海财经大学MBA整合实践项目企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