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团出席2012AMBA亚太商学院院长会议暨颁证仪式

        11月21-23日,2012AMBA亚太商学院院长会议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召开,来自12个国家或地区的近百名商学院院长、MBA项目主任与波音、埃森哲等知名企业和ETS、GMAC等教育服务机构代表共商管理教育的未来。孙铮副校长、骆玉鼎副院长、薛丽萍院长助理代表我校出席本次会议。 

        AMBA协会国际管理委员会主席Chris Russell教授向孙铮副校长颁发了AMBA认证证书,骆玉鼎副院长作了题为“Sustainability: SUFE’S Green MBA Practice”的报告。多所著名商学院院长就教育改革、校际交流合作等问题与我校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AMBA协会成立于1967年,是国际三大商学院认证组织之一,我校商学院于2012年4月正式通过现场认证并获为期五年的认证资格。

Chris Russell向孙铮副校长颁发证书

骆玉鼎副院长作报告

商学院代表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