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2013年春季EMBA暨MBA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1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春季EMBA暨MBA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200余位MBA学员及50余位EMBA学员齐聚一堂,为自己在上财商学院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邹平教授,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以及商学院教授代表徐国祥、陈云、戴欣苗、许淑君、郝晧、宋克勤、王惠忠、王蔚松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

 

孙铮副校长致辞

 

    孙铮副校长首先为毕业生们致辞。他首先带领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商学院的历史,以及过去一年商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总结道:“点滴成绩固然可喜,然而真正的挑战还在前方。他勉励在座的学员们:“如果你拥有幸福,请把它送给更多的人;如果你还没有,请在为别人创造幸福的路上去寻找它。这就是幸福的秘诀,碰巧的是,成功的秘诀也在于此。”

 

教师代表徐国祥教授发言

 

    随后,教师代表徐国祥教授发表致辞。徐教授首先祝贺在座学员顺利毕业,并希望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徐教授勉励学员们要在今后从关爱他人开始,把握好方向,严格做人;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认真做事,善于向他人谦虚友善的学习,把自身的潜力转化为所在组织的能力;“上海财大的学子们,要以一个精英的标准要求自己,担当国家重任。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希望你能关爱员工,锐意进取,如果你是一个政府官员,希望你能廉洁奉公,造福一方。”

 

EMBA毕业生代表徐雷发言

 

    紧接着,EMBA毕业学员代表徐雷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和家人对自己求学之旅的关心和支持。并总结道,EMBA的学习生活使自己不断提高决策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并使以往经验得到很大提升。“今后,我们将以研究商学、实践商学为己任,树立高尚且坚定的商业道德情操,承担相应的经济和社会责任。”

MBA毕业生代表赵凌发言

 

    MBA毕业学员代表赵凌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说,两年半岁月中的专业所学,和从老师同学中获得的对做人做事的诸多理解,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和力量。“我们学习了分析与思考,学习了如何不断超越自己而成长。所有温暖的记忆都将成为生命中的珍藏。“他慷慨激昂地表示,不论走到哪里,上财MBA学子都会记得母校的教诲:“明日起航师生南北,扬我财大精神风范!”

 

拨穗并授予学位

 

    最后,由商学院骆玉鼎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由在场的学校、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在座毕业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