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HU奥拓贝森管理学院师生赴我院参访

    3月18日,德国WHU奥拓贝森管理学院(WHU-Otto Beisheim School of Management)代表团来到上财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出席接待活动并致辞,MBA中心相关负责老师陪同参访。

    参访期间,上海财经大学四位教授分别以Confucianism & Chinese Business Culture、Understanding the Chinese Economy、Consumer Behavior & Marketing in China、Venture Capital in China为题,为德国客人送上了四场内容精彩纷呈的讲座。随后,代表团一行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于去年全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现代化金融实验室与博思楼。上财商学院高效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优质的后勤保障体系都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戴国强副院长致欢迎辞



陈振东教授主讲Confucianism & Chinese Business Culture



赵克锋教授主讲Understanding the Chinese Economy



李申禹教授主讲Consumer Behavior & Marketing in China



于研教授主讲Venture Capital in China



参访团学员与授课教授互动交流


    德国WHU奥拓贝森管理学院赴华参访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进一步促进上财商学院国内教育项目与国际商科教育前沿学界的合作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上财商学院仍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与国际一流商学院间的学术合作水平、不断拓展教学项目的全新发展形式,致力于培育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商界精英。



参访团一行参观金融实验室


参访团成员合影     

   

    WHU奥拓贝森管理学院作为德国著名的私立商学院,在欧洲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均享有盛誉,主要资助者为麦德龙创始人奥拓贝森。在2006年《明镜》杂志所发起的一项调查中,该校整体办学实力位居全德之首。2011年,该校在英国《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二十位,其管理学硕士项目排名全球第六。目前,WHU奥拓贝森管理学院已成功通过EQUIS及AACSB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