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17年MBA、EMBA(上海考点)缴费及现场确认公告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以下通知针对上海考点,在外地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阅读报考点公告缴费及现场确认):

1. 报考费用缴纳: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其中选择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109)的考生须于2016年11月1日8:00至6日8:00前通过网银支付报考费,支付地址:http://gs.shufe.edu.cn/PayFee/

2. 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9日至12日,逾期不再补办。

3. 现场确认地点:考生到网上报名选择的报考点指定的地点进行确认报名。

4. 现场确认程序:

(1)户口在本地的考生提交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以及本人本市户口簿;工作单位在本市的考生提交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及有效期内的(非临时)居住证(或提供本人最近三个月的社保记录)、学历证书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3)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原则上不予现场确认、不准考。

(5)考生需在商学院招生办"考生现场确认"名单签字确认。

5. 注意事项

(1)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109)的现场确认地点为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楼一楼大厅,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1月9日至12日8:30-11:30、12:00-16:00。报考上海财经大学并在上海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应到上海财经大学完成现场确认。

(2)2016年12月15日至26日期间,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初试时间为2016年12月24日至25日,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6. 其他

 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参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或及时登录“研招网”浏览查询报考须知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