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第二学期博士研究生 培养与学位工作及日程安排的通知

一、学习年限期满的处理

2014级及2014级前还未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可以在2018年上半年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在规定时期完成课程学习,但未完成学位论文者,应办理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手续,累计在校学习年限不得超过六年。注意:2012级博士研究生到2018年6月即将达到规定学习年限。故2012级博士研究生必须在2018年6月初前完成论文答辩。按学校规定,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取消学籍,做自动退学处理。


二、学位论文工作

1、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

(1)博士学位论文终稿的电子版(论文检测)提交截止日:2018年3月4日,论文电子版提交到该邮箱:lunwenjiance123@163.com提交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按“学号-姓名-专业-导师-博士研究生”的格式编辑,不符合格式者视为未提交,谢谢配合!

(2)预答辩截止日:2018年3月23日(具体时间见3月初通知;学生必须提前十天左右将5本论文、预答辩情况表1张、预答辩评价标准表格5张送交学院行政办公室205室)

(3)博士学位论文送交研究生院双盲评审截止日:约2017年4月1日(学生需在此之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用于盲审的论文——不含个人信息及导师信息。)

(4)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结果信息反馈:2017年5月初。

(5)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截止日:约2018年6月9日


2、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

为维护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行为,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2018年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精神,对博士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请申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进行博士论文预答辩前,必须通过我校的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审查,详细操作按照“上海财经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试行办法”执行。

提交到学院进行检测的学位论文必须是终稿,而不能是初稿或修改稿。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需经导师确认。


如果论文没有通过学术检测,将不能进行论文预答辩,必须延期答辩。所以请大家认真对待论文写作工作。


3、 学位论文检测和预答辩均通过者,可以准备送盲审,盲审通过参加论文答辩。参加答辩,需要准备的工作和提交内容请参见附件。答辩预计在2018年6月9日之前结束,答辩的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请2018年上半年拟申请论文答辩、申请学位者,务必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提交。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