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 iFeel公开课 | 1分钱的经济价值

2017年第3课

百年logo.png

2017年3月17号,腾讯云1分钱竞标500万厦门政务外网云服务,这是来搅局吗?

谷歌打算用气球使全球覆盖WIFI,让用户可以免费上网,这又是什么打法?

刚刚结束滴滴-快的大战,又开始了小黄车-小橙车之争,这又是为什么?


不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每天会面临许多事件,这些事件的背后隐含着怎样的经济学原理?事件虽然千奇百怪,五花八门,但背后的经济学机理却可能是相通的。把握经济运行的基本规律、走出“乱花渐欲迷人眼”,就发现“浅草才能没马蹄”。


通过3个简单的经济学概念,我们来解释一些经济现象背后的道理,所谓以“不变应万变”,只有认清经济的运行机理 ,才能把握局势,做出正确的判断。5月20日,iMBA金牌教师王琴教授将为我们带来“1分钱的经济价值”公开课,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与我们一起剖析事件背后的经济学原理!


日期:2017年5月20日 周六

时间:13:30-15:30(13:00-13:30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Agenda

13:00-13:30  课堂签到

13:30-15:00  iFeel公开课 - 1分钱的经济价值

15:00-15:15  互动分享、Q&A

15:15-15:30  iMBA项目2017招生政策解读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520.png


主讲教授 王琴教授

IMG_1181_副本.jpg


Prof. Wang Qin is Associate Professor and Master’s Supervisor in 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SUFE). She holds a PhD in Corporate Management from SUFE. Her research interests include corporate strategy, business model and network governance. Prof. Wang has successfully presided over 1 project and participated in 3 projects sponsored by the 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und. She has also presided over various national, provincial and corporate projects and published over 20 papers.

博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企业战略、商业模式和网络治理


更多王琴教授风采请见:【师·生·享】| 王琴:授人以“渔”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