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二期主题论坛:跨境并购与跨境融资

百年logo.png

中国目前处于经济转型期,中国买家的全球化资产配置让海外市场备受关注,未来中国仍将是全球跨境并购的活跃主角。

 当今并购市场,上市公司、VC/PE、创新企业三方各有诉求,在并购交易中交错折叠。上市公司深挖与之高契合度的匹配项目,解开产业升级困局;VC/PE哺育创新公司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探索与之相对应的高效退出渠道;创新企业寻求充沛的资金和多样化的产业资源,战略远谋。跨境并购,跨境融资成为各方关注研究的新热点。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邀请两位金融界资深人士作为此次陆家嘴上财汇演讲嘉宾。2017年6月9日(星期五)15:00-18:00在陆家嘴国金中心二期43楼广发私人银行,与各界参会人士一起分享与探讨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

 

时间:2017年6月9日(星期五)15:00-18:00

           15:00-15:30来宾签到

           15:45-16:00 主办方致辞

           16:00-16:45 主题演讲 谢骏 

           16:45-17:15 主题演讲 叶伟璐

           17:15-18:00 互动提问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主题:跨境并购与跨境融资 

报名方式: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上财汇.png

 

活动咨询:ye.lufeng@mail.shufe.edu.cn 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陆家嘴上财汇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西部证券国际业务部     海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
 


 01

吉利并购沃尔沃,奇虎360私有化,万达集团收购美国DCP失败,跨境并购成败为何?如何估值海外资产?跨境并购如何选取融资途径?中国境外投资近期监管是何动态?

来自西部证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董事总经理谢骏先生,将为我们讲述目前跨境并购业务领域环境与相关政策,分析多个并购案例,解析跨境并购过程中所涉及的要点和风险。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170527101036_副本.jpg
 主讲嘉宾:谢骏 先生

西部证券 国际业务部总经理   董事总经理

 

谢先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瑞士信贷银行资产管理中国区负责人及法国巴黎银行财富管理中国区负责人,现任西部证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对于资本市场以及跨国企业、大型国企及高净值个人客户的资产管理有着十余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和独到的解决方案,是企业跨境投融资业务及中国本地资本市场业务的专家。带领西部证券国际业务部完成从无到有的创设过程,并获得多项跨境业务资格。

 


02

近期监管层一系列动作释放出一个清晰的信号,即金融机构正全面收紧融资规模,房企、券商资管、信托公司均面临“四面楚歌”的困境。投资者迫切寻求海外融资市场,香港资本市场有何独特优势?境外融资是否可行?

来自海通国际的金融机构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叶伟璐女士,将为我们介绍香港股票资本市场、香港上市及境外发债。


 

blob.png

 

主讲嘉宾:叶伟璐女士

iMBA 2001级校友
海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金融机构负责人  董事总经理

 

加入海通国际以前,叶女士曾在多家外资银行任职多年,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并专职服务于金融机构行业超过18年。叶女士曾担任渣打银行金融机构部总裁,任职期间成功带领团队完成传统商业银行模式向多元化金融平台转型,并创建全国最大非银金融机构团队。

叶女士同时担任上海银行同业工会公司业务副主任,与各大金融监管机构、交易所及金融机构都保持良好关系。

叶女士拥有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叶女士领导参与的金融企业上市项目包括:交银国际、九台农商银行、中信建投证券、中国邮储银行、兴证国际、国银租赁、东方证券、天津银行、浙商银行、鲁证期货、恒投证券、青岛银行、郑州银行、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新华人寿等。

 



微信图片_20170527102250_副本.jpg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本次活动场地由iMBA校友企业广发私行倾情提供

98729738.jpg

 

166296389.jpg

 

1664249616.jpg

 

1200871620_副本.jpg

 



项目招生logo.png

点击此处查看iMBA2017招生信息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