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四| MBA的探索之旅,走进V+国际青创社区

百年logo.png

 


这是一次探索之旅,人生是否有另一种可能,那种可能是什么模样的?
如何在这个变化的时代,规划自己的职业,开创人生的事业?
当创业企业遇上孵化器、律师和投资人,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这次飞马猎俱乐部走进V+国际青创社区,聆听公司创始人孙志亮先生和CEO刘华奇先生讲述人生的投资和创业选择,分享企业的创立初衷和发展理念,探讨创业创新的模式,和创业者们一起交流,开拓思路,寻求投资和合作的机会,将所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

 

时间: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13:30-16:30
        
   13:30-14:00来宾签到

           14:00-14:30 来宾交流

           14:30-15:00 嘉宾介绍

           15:00-16:30 主题分享

地点:上海宝山区南蕴藻路398号 V+青创社区呼兰店

活动名额:20人

预报名截止时间:6月17日

活动咨询:华老师 65443025

hua.qingfang@mail.shufe.edu.cn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方: V+青创社区

报名方式:

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2)点击网页“活动预约

 0618飞马猎.png

 

 

V+青创社区

V+SPACE国际青创社区致力于打造青年创客生态圈,是率先提出并践行“居办学创一体化”理念的空间运营商品牌。产品包含有:青年白领公寓、创业加速器、创意商业。V+SPACE以“共享、社交、成长、快乐”为核心理念,以齐全的硬件设施、贴心的软性服务为依托,重新定义年轻人居住和工作空间,一站式助力年轻人成长和成功。目前,V+SPACE在上海已经开放5个社区,另有5个社区在筹备中,到2017年底预计社区数量将达到20个。

 

公司文化

 1、核心理念:“让梦想驻家”,V+专注于为年轻人实现梦想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助力青年成长和成功;

 2、V+愿景:青年创业生活一体化空间服务商

 3、V+定义:以联合办公、长租公寓为载体,一体化低效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

 4、V+企训(企业精神):同创共赢、抱诚守真、专注极致、贴地飞行

 

0618-1_副本.png

 

0618-1_副本.jpg

 0618-2_副本.jpg

创始人介绍:

图片2.png

 V+青创社区 创始人 孙志亮 


天津大学结构工程硕士,凯稼投资创始人,连续创业者。投资优客工场、三月初健康食品等公司,负责公司融资、战略。


对于优客工场的投资让孙志亮了解和参与到了联合办公行业,认识到这个行业所面对的市场和顾客以及这个行业的优势和问题。于是他在2016年4月创立了V+ SPACE国际青创社区, 一个面对现有市场错位发展的产品,同时也服务于像他本人一样有梦想有干劲的年轻人。


  

图片1.png

刘华奇 联合创始人 CEO


天津大学MBA,曾就职于燕山大学、瑞士狄信房地产投资基金公司。负责公司团队建设、产品研发、日常管理。



特邀主持:Vicky Yang 杨瑞蓂

vicky.jpg

上财iMBA校友会副会长、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原亚利桑那化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现任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与实施,带领集团各人力资源团队为组织选拔人才,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考核与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潜能,创建优秀团队,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推动组织变革与创新,最终实现组织的持续发展。曾先后在广州和上海知名跨国公司工作,对不同企业文化有独到的见解。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国际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月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招生logo.png

点击此处查看iMBA2017招生信息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9月1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