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期货期权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顺利举办

百年logo.png


2017年6月1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财iMBA)于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5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期货期权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期货7_副本.jpg


本次“期货期权理论与实务研讨会”邀请了策略星学院首席期权专家讲师江明展先生、东吴玖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场外衍生品部业务负责人万崧先生以及杉杉控股衍生品部投资总监刘欣先生,三位特邀嘉宾向参加讲座的校友和在校生分别做了主题为“期权基础与交易策略”“客户运用场外期权的方法和案例”及“期权套利实战投资方案”的演讲。


期货2副本.jpg

江明展

(策略星学院 首席期权专家讲师)

大华证券10年(研究部策略主讲、投顾代操、自营部操盘手、IB经理人、期货自营部主管) 一开始进入证券业是任职于大华证券研究部的市场策略组、负责大盘分析及投顾代客操作、法说会台股操作策略主讲人。而后转任经管部市场组兼任期货 IB 经理人,89~91年并于TVBS产经台接受 call in 解盘。而后公司成立期货自营部,进而转任至期货自营部从事期货交易并兼任经理人,因开发金购并随部门主管转任至富邦证券。

兆丰证券约 7 年(期货自营部主管、结算交割主管) 任职期货自营部从事期货暨选择权交易并曾兼任期自经理人、结算交割经理人。

元富证劵股份有限公司新金融商品部证劵、期货、期权之趋势交易与套利交易之模型研发与交易。



期货3副本.jpg

万崧

(东吴玖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场外衍生品部业务负责人)


纽约大学POLY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硕士,具有丰富的金融工程研究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程序化交易策略,量化对冲策略开发,金融衍生品创新研究,目前负责公司场外衍生品业务发展,针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场外期权解决方案,投资理念是:万物皆有序。宁走十步遥,不行一步险,万物皆有序。交易上要有平和的心态,克服人性的贪婪、恐惧,实现稳定的盈利。


期货4副本.jpg

刘欣

(杉杉控股衍生品部投资经理)


多年商品期货、期权套利交易经验,对农产品期货与期权交易有深刻理解,近年来随着量化交易发展趋势向量化交易转型,曾开发服务大型现货企业全市场套利监控与自动化交易系统,期权策略交易系统,气象风险监控系统、对交易系统前、中后端设计都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期货5副本.jpg


期货6副本.jpg


本次“期货期权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系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校友会在结合校友及在校生工作和学习背景前提下组织发起的专题性讲座,也是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校友会就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举办的系列校庆活动之一,通过特邀嘉宾的讲座帮助校友和在校生了解了商品期货期权的基础知识和交易策略,熟悉了运用场外期权的方法和部分操作案例。





项目招生logo.png

点击此处查看iMBA2017招生信息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