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 iFeel公开课 | 自我控制之谜 暨考前交流会第三弹

2017年第6课

百年logo.png


昨天的晚餐是不是又进食过量了?

每天的一万步是不是又被瘫在沙发里孵着空调刷手机消耗掉了?

是不是又过了“死线”(deadline)才把报告交上去?

我们每天、每天都和自己在搏斗,如果能够获得自我控制的力量,自己的人生将会增添一些自由。


8月26日,智慧美女老师黄蓉教授将为我们精彩呈现iMBA项目iFeel系列公开课2017年第6课。黄蓉教授将从心理学角度分析自我控制的核心难题,提出实现自我控制的办法,以及管窥自我控制在消费者行为中的应用。


随着9月10日最后一次入学考试的临近,本期公开课后将由iMBA招生办为大家带来2017年最后一次考前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除了黄蓉教授外,我们还特邀美方学术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项目执行主任陈晰老师,以及iMBA校友、考霸们,为大家带来iMBA项目的全方位立体解读,从各自角度建议考生如何有效做好考前准备。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名!


日期:2017年8月26日 周六

时间:09:30-12:00(09:0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主讲教授:黄蓉教授

交流会嘉宾: 美方学术主任   Richard Foristel教授

                      项目执行主任   陈晰老师

                      iMBA校友

议程:

09:00-09:30  课堂签到

09:30-11:00  iFeel公开课 – 自我控制之谜

11:00-11:15  互动分享

11:15-12:00  iMBA项目考前交流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602696845031b37788c3200ad1aba9bb_副本.png


主讲教授:黄蓉教授

黄蓉_副本.jpg

管理学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品牌价值、广告学、消费者行为学等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9月1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