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国际MBA项目新生入学导向及俱乐部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10月21日下午,2017级国际MBA项目新生入学导向及俱乐部招新活动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5教308顺利举行。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iMBA校友理事会会长王必成,理事郑俊彦出席了此次活动。上财iMBA校友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蔺晓峰、郑银菊、刘姝以及王王振国对俱乐部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2017级新生班主任叶露枫老师就iMBA项目的课程安排与考核,转班制度,海外学习等作了具体说明。


导向活动伊始,iMBA校友理事会会长王必成热烈欢迎各位学生加入上财iMBA项目并对大家的未来寄予厚望。iMBA校友理事郑俊彦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好上财平台,与上财iMBA积极互动,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171024150159.jpg


 

叶露枫老师就iMBA项目的学习安排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指出iMBA的课程主要由基础模块、核心模块以及选修模块三大部分组成,最终的课程成绩一般采用综合评分制,她鼓励学生们在读期间一定要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形成互动学习。在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转班制度问题上,叶老师特别强调,至少完成前3个学期的iMBA课程学习才可以申请,而且每位学员最多只能转班一次。同时她也温馨提醒大家两点重要事项,首先,课堂考勤要重视,尽量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冲突,缺席超过两次需要退课;其次,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争取获得优良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024150151.jpg


紧随其后,iMBA校友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纷纷登台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招贤纳士”宣讲,首先出场的是GED Talk俱乐部的负责人蔺晓峰和郑银菊,“请问各位同学们知道哪些Talk类的节目?”蔺晓峰以这个问题抛砖引玉,绘声绘色地介绍GED Talk三个主要特征即“gathering”:学习+交朋友、“entertainment”:形式多样融合特长以及“discovering”:发现彼此优势。随后郑银菊畅谈GED talk的今天,“接地气”“中英双语”“正能量”等作为当下GED Talk的代名词,随着优酷、土豆等网络平台的大力推广,将大大提升iMBA的影响力。最后她以三句话总结GED Talk的定位:“源于上财、发展于上海、影响全中国”。


微信图片_20171024150118.jpg


接着,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刘姝与学生们分享了飞马猎的宗旨是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辅导及各种企业家分享活动等,为上财的学生提供更精准的职业推荐,更专业的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刘姝建议各位iMBA学生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飞马猎俱乐部找到自己的角色和定位。


微信图片_20171024150141.jpg


金融投资俱乐部的负责人王振国带给学生们满满“干货”,他言简意赅地介绍金融投资俱乐部能够使校友们与金融投资界的大咖零距离接触,并且创造彼此间的投资合作机会。


微信图片_20171024150428.jpg


预祝2017级国际MBA项目的学生们在上财收获成功,收获成就,收获成绩,收获美好未来!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