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第20届毕业典礼举行

 百年校庆logo.png


11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iMBA)项目第20届毕业典礼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教授、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Elizabeth Stroble博士、执行校长Julian Schuster博士、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老师、iMBA项目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杨建平老师、iMBA项目中方主任陈晰老师,及Greg Hoffmann、Paul Bon、 Lee Henderson、Anne Brady、崔丽丽等授课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


IMG_9647_副本.jpg

中美双方校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近百位毕业生家属、亲友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本次活动由2016级iMBA在读学生金菁、徐东主持。


IMG_9739_副本.jpg

2016级iMBA在读学生金菁、徐东主持


initpintu_副本.jpg

中美双方校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会晤

典礼开始前,中美双方校领导进行简短会晤。恰逢上财百年校庆庆典周,Elizabeth Stroble校长首先送上祝福,“十分荣幸参与其中,我也学习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上财和韦伯斯特大学都是百年名校,期待下一个百年两校间更为紧密的互动与合作。”中美双方校领导还围绕人才培养、学校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


IMG_9722_副本.jpg

中美双方校领导合影

 

陈信元教授:收获三种文化认知


IMG_9785_副本.jpg


中美两国国歌奏响,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教授首先上台发言,表达对第20届上财iMBA毕业生的祝福。他围绕上财文化认知、西方商业文化认知及中国商业文化认知三方面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期许与嘱托,“在后iMBA时代,学校的大门始终向你们敞开。欢迎同学们通过不同形式,更加深度地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一同践行学院使命。”

 

Elizabeth Stroble博士:知识共享,责任共担


IMG_9794_副本.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Elizabeth Stroble博士、执行校长Julian Schuster博士专程从美国圣·路易斯前来参加本次毕业典礼。“今天不仅是你们完成学业的纪念日,同时也是我们共庆上财百年校庆的重要日子”,Elizabeth校长在致辞中介绍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的多元性和包容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知识共享,责任共担,在亟待解决的全球性问题上贡献力量。

作为两所百年名校,Elizabeth校长指出,第二个百年对两校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应该顺应形势,通过信息分享,社会文化交流以及对知识的创新、宣传和保护,将大学打造成为高效交流的先锋。”

 

Greg Hoffman教授:Be a Global Citizen


IMG_9822_副本.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2017年度Kemper杰出教学奖获得者、iMBA项目企业社会责任课程授课教师Greg Hoffman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祝贺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完成学业,并且提到他刚年满3岁的孙女,“再过20多年,她将像你们一样完成学业,处在你们所创造的全球环境下。”

Greg Hoffman教授希望同学们牢记在iMBA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拥有心系大家的情怀,共同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加文明,有秩序的商业环境。

 

毕业生代表及优秀毕业生发言


IMG_9877_副本.jpg


“工商管理学硕士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因为这个梦想我度过了无比充实的2年”,2015级学生桂铜作为学生代表,感谢iMBA项目教职工对每位学生的细致教导,“这段旅程教会我们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是让我们受益一生的人生理念。”


IMG_9909_副本.jpg

 

在激动人心的优秀毕业生颁奖环节,2015级学生钟志鹏以14个A的出色成绩获此奖项。已获美国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博士的他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在机械工程学方面有一定研究,但在金融领域还属于入门级,“感谢中美两校在师资、学习平台等各方面的支持,为我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课堂时光,课后讨论,一起聚餐,一起外出游玩.....“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毕业典礼在重温精彩瞬间的VCR中渐入尾声。在最后的学位授予环节,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执行校长Julian Schuster博士宣读学位授予证词,国际MBA项目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第20届iMBA项目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分别从Elizabeth Stroble校长与陈信元校长的手中接过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学位证书及上海财经大学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171121162616.jpg

 

至此,国际MBA项目第20届毕业典礼完美落幕。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带着在上财的收获开启下一段人生旅程。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