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D TALK来说吧,本期主题:Adventure,嘉宾:潜水悍将 马修先生

百年校庆logo.png

GED TALK 来说吧 


“GED TALK 来说吧”(Gathering, Entertaining, Discovering)俱乐部是由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 (iMBA)及其学员联合创立。本俱乐部打造的每期真人脱口秀节目,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无边界的观点分享平台:即参与分享的校友没有年龄、年级、性别、行业限制,分享的观点可以是管理经验、企业成功案例、人生感悟,也可以是对某些人、事、物的观点看法,更可以是生活态度,一段旅行感受等。



本期主题:Adventure

马修——一个敢于直面大白鲨的男人

2017年1月2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马修哥在潜水时偶遇大白鲨。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马修哥没有瘫软、逃跑,而是被大白鲨的蜜汁微笑勾引,竟然选择了迎上去......

他还拍下了一段极其珍贵的视频,上了墨尔本当地媒体的新闻
就知道你们要问的,来吧,12月23日第二期“GED Talk来说吧”,欢迎加入演讲!


马修CRI_副本.jpg


标签一:潜水

他作为PADI(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E INSTRUCTORS)的水肺潜水教练,精通休闲水肺潜水和休闲自由潜水。

为了开拓中国的潜水员培训市场,马修哥于2016年创办了“爱潜国际”。因为在澳洲墨尔本海底单挑大白鲨的事迹,被华人潜水圈称为“追鲨悍将”。

他不仅是复旦大学潜水社团的指导老师,也是“高校潜水联盟”的创始人,致力于把潜水运动带入大学校园,让更多的大学生接触到海洋环境保护和水下斑斓的世界。

标签二:反恐

CRI反恐学院在2000年成立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是一家专业反恐培训机构,由以色列特种部队指挥官Sgt. Maj. Doron Benbenistry创立。

马修哥作为CRI中国区的骨干成员,参与了多项由美军退役特种部队教官执行的训练任务。现任CRI上海ACG(ADVANCED COMBAT GROUP)T1战术组组长。擅长城市反恐、野外生存、格斗射击。 

 

报名方式


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14:00-15: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校区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电话预约:65443025 (华老师)

扫描二维码报名、点击上方活动预约报名、电话报名

联图二维码.png

预约人数40人,场地有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