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E iMBA校友理事会2017年终会议暨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圆满落幕

校友会 LOGO_副本.png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理事会2017年终会议暨校友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7日上午9:30在昆山麦格纳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召开。虽然当天气温创历史新低,校友们依旧热情不减,早早赶往会议现场。近30名校友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校友会大事记视频“2017,共铸荣光!”中拉开帷幕,会议共包含五大议程。首先由上财iMBA 项目主任兼校友会秘书长陈晰老师总结汇报2017年度校友会工作。

FLFM4264.jpg

接着,由各俱乐部负责人总结汇报2017年度俱乐部工作

俱乐部.jpg

此次更是有幸邀请到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楼韧敏,财经研究所校友会副会长陈丽萍前来分享经验

兄弟院系.jpg

与会校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并提出了不少建议。会议还一致讨论通过新增四位校友会理事。

拼图2.jpg
拼图1.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讨论以后,王必成会长提出了不少建议,为2018年校友会的发展定下了新的方向与目标。

JGNU0669.jpg

会议结束后在王会长的带领下,各位理事们及特邀嘉宾参观了麦格纳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

YBSS1535.jpgAFNG4281.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