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期GED TALK演讲俱乐部: Adventure

百年校庆logo.png


12月23日上财商学院的GED Talk演讲俱乐部迎来了潜水悍将——马修,他是“爱潜国际”创始人,“高校潜水联盟”创始人,PADI水肺潜水教练。

 

图片2_副本.jpg

 

在他的带领下,上财学子们沉醉在美丽的海底世界,了解了我们美丽蓝色星球71%面积的五彩斑斓。马修哥说:“第一次潜入海底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如果死在这里也是值得的。”

作为潜水员的最爱——与鲨鱼同框,当然必须了解下都有哪些种类的鲨鱼:白鳍鲨、长尾鲨、竹鲨、猫鲨、须鲨、锤头鲨、地毯鲨、沙地虎鲨、鲸鲨....真是涨知识了。


1.jpg


马修哥现场教我们学习了潜水手势一二三。当你在几十米深的海底想要嘘嘘的时候,你知道应该比什么手势吗?很多潜水员都不知道这个潜水手势呢。很好奇,你们怎么解决内急这个棘手的问题?

 

22.jpg


萌萌哒海狮和海豹,傻傻分不清楚,经过马修哥一番解释,瞬间成为专家。


17.jpg


我就是萌,我是海狮不是海豹哦。

 

21.jpg


之后上财学子们也跃跃欲试,分享自己2017年难忘的经历。3分钟的即兴演讲也是很锻炼人的,来自澳大利亚的Simon小鲜肉虽然有点小紧张,但是架不住他帅啊。好的,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20.jpg

 

女神学姐不用多说了,一脸甜,你就光站着不说话我们都喜欢。她说:“明天圣诞节就出发去潜水了。”她也拿了潜水证(相当于海底驾照),可以在海底上路了,来个180码不是问题。

 

27.jpg


MBA学妹分享了自己在亚沙赛中,第一次挑战沙漠的难忘经历。大海和沙漠,感觉一日万里啊。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突破自己。


26.jpg

 

听说潜水学员中美女居多,因为拍照好看,美女学员们纷纷热情提问。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围着马修哥请教各种问题。


10.jpg


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给马修哥颁发分享大使荣誉证书,为GED Talk演讲俱乐部成立2周年送上祝福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171227151020_副本.jpg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月同日吃蛋糕。俱乐部2周岁,我们一起过生日。原定一个小时的活动,大家三个小时都舍不得走。


1223合影_副本.jpg


活动最后留个集体照。感谢本期主要工作人员:统筹、摄影:Fiona;主持:叶子;Timer:Poirot;现场拍摄:GLORIAPZ;幕后支持:Sandy。欢迎加入我们的团体。


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iMBA)演讲俱乐部, GED Talk来说吧,看每期节目精彩视频。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