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财创享荟:创业项目路演预报名

上财创享荟.png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科技的发展为创业带来了诸多的机会,信息技术的发展简直是一个神话制造机器,马云、李彦宏、马化腾……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造富神话,让创业充满了生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创新工场、车库咖啡、联想之星等一大批众创空间的兴起,各种政府政策的支持投入……让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属于创业者的时代。

 

这又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资本寒冬远远比我们想象中更加长久。对于多数创业者来说,创业是初来驾到的孤独,无导师指引的迷茫与缺乏资金的痛苦。创业是冒险者的游戏,创业的真相是九死一生,每个成功者都有自己的“凌晨四点”。在这个冒险家的乐园里,究竟怎样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紧抓各自所在领域的创业机遇?

 

在这里,我们给予创业团队展示的平台;在这里,有行业领军人物最精辟的见解;在这里,有商学院最具经验的教授导师指点迷津;在这里,有投资人和投资基金。

 

项目展示、理论拆解、资源对接,就等你来!


项目简介:

上财创享荟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创业创新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培养学生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的综合能力、给创业者和创业团队展示项目、打磨商业模式、拓展融资途径等提供指导和交流。通过校友、学生创业分享,创业论坛,创业路演等形式为学生和校友提供一个全方位交流及资源共享平台。创客、创新、创业,在这里共同创造和分享价值。

 

上财创享荟计划每1-2月举办1次,行业主要聚焦在医疗大健康、文化教育、金融科技以及近期热点等领域,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上财iMBA项目发起,联合上财各校友分会、沪上知名创业学院、投资机构等共同承办,面向上财学子、校友及社会各界精英开放,路演活动中知名教授、优秀投资人、资深企业家将对创业项目进行深度点评。

 

项目招募:医疗大健康、文化教育、金融科技以及近期热点等项目,经筛选后安排相应档期进行路演。

报名对象:上财学生、校友、关注上财的其他各界人士

报名资料:公司介绍、项目介绍、团队介绍或者商业计划书、商业模式及盈利模式等

活动时间:定期举办(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公布为准)

活动地点:中山北一路369校区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你的收获不止如此:

1. 获得在投资人面前路演的机会,展示创业项目

2. 获得教授、资深创业者及投资人的指导,不断优化创业项目

3. 有机会获得融资或得到投资人持续关注

4. 观察和学习其他创业团队项目路演

 

报名方式:

1)长期征集创业项目,定期举办路演活动,创业项目申请人请扫二维码填写初步预报名

创享荟.png

2)联系方式:021-65443025 华老师

3)项目预审通过后请下载提交附件:《上财创享荟项目调研样表》

上财创享荟项目调研表.docx


并发送至hua.qingfang@mail.shufe.edu.cn 

项目审核过后将邮件回复/短信/致电通知,获取路演资格。

 

首期预定时间:2018年3月30日 下午14:00-16:00

 

活动报名以商学院官方公布为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