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期GED TALK演讲俱乐部: 我追寻的生活方式


GED TALK_副本.png


3月17日,上财商学院的GEDTalk演讲俱乐部第三期迎来了国家一级调酒培训师许斌先生,为大家分享鸡尾酒的来源与品鉴,通过调酒改变了生活和事业的发展,并成为一名职业的培训师的故事。现场有来自上财iMBA、MBA和报考上财的同学们一同参与交流。


GED8_副本.jpg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尤其在北上广深,咖啡,蛋糕烘培,鸡尾酒,红酒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朋友聚餐,和领导吃饭,外国客户来访谈生意等等商业交流, 都会品一点酒,聊一聊生活。James Bond,丘吉尔和海明威代表的是哪款鸡尾酒?许斌先生从电影、名人和作品中,为大家揭开了鸡尾酒的面纱。当你理解了酒,你就会更喜欢它和它背后所隐含的故事与意义。随性而就,选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GED10_副本.jpg


17级MBA陈韡同学作为本期活动的主持人,介绍了GEDTalk俱乐部成立的初衷,致力于打造一个无边界的观点分享平台:没有年龄、年级、性别、行业限制,分享的观点可以是管理经验、企业成功案例、人生感悟,也可以是对某些人、事、物的观点看法,更可以是生活态度,一段旅行感受等。并邀请在座同学就今天的主题来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


GED6_副本.jpg


17级的吴晓靓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改变从坚持30天开始》。定一个小目标,每天跑步超过1公里,坚持30天后,跑步不仅是我的一种健身方式,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尝试新鲜的事,比起周而复始的普通生活,让生活更有意义,并且提高了自己的自信心,随着兴趣的变多,我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当我们持续的做出小的改变,是可以坚持下去的,并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GED5_副本.jpg


16级的李绩武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什么是你想要的,这是我想要的》。大家静下来后,可以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生活是成为一个自律,有专业度,工作时竭尽全力,玩乐时放开胸怀。

 

 

GED4_副本.jpg


17级的周琳玲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试着了解,听她的神经病之歌》。人与人之间因为年龄、观念、爱好等不同而存在差异,人与人之间能够建立各种关系,其中以陪伴为核心的关系,是能够相互理解的。任何一件事情的本身,其本质是中性的,重要的不是事情的本质是什么,而是每件事情带给每个人的不同的感受。听她听的歌,从尝试了解开始。

 

GED9_副本.jpg


18级报考学员为大家分享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她引用海子的诗: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大家都开始出发,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段时间,享受宁静。

 

GED3_副本.jpg


GED Talk俱乐部会长郑银菊校友给许斌颁发分享大使荣誉证书,为GED Talk演讲俱乐部成功举办第三期送上祝福和鼓励。

 

GED2_副本.jpg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月同日吃蛋糕。俱乐部为2月和3月生日的学员们送上祝福。

 

GED1_副本.jpg

 

活动最后留个集体照。感谢本期主要工作人员:统筹:叶子、摄影:Fiona;主持:陈韡;Timer:孙同伟;现场拍摄:刘颖盈;会员管理:Ady。欢迎加入我们的团体。

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iMBA)演讲俱乐部, GED Talk来说吧,看每期节目精彩视频。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财IM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