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开讲啦!2018首场校外公开课 | 基金投资与绩效评估

工作遇到瓶颈,想在职场上寻求突破,想提升自己不知从何入手 —— 你是不是遇到过同样的问题,焦虑却没有方向?上财iMBA公开课邀请你来现场体验MBA课堂,聆听过来人的分享,思考你的人生规划,我们知道你需要什么~~~

微信图片_20180420133900.png

股票市场风云变幻,热点捉摸不定,小散赚钱效应日渐减弱。专业的投资交给专业人士管理是大势所趋,基金投资是投资者资产配置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

目前在我国基金市场中交易的基金数量已经超过了4850只,远超过股票的数量。如何在纷繁复杂的海量基金中做出相对最优的选择?何时是基金买卖的最佳时点?有何内部逻辑、有何工具可使用?

本次iMBA公开课请大家跟着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马文杰教授一起学习资产的定价模型,基金评价方法以及投资风格对基金评估的影响等不容错过的金融投资知识。

马文杰_副本.jpg

教师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副院长。日本大阪大学经济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访问学者。在《经济学季刊》、《管理科学学报》、《金融研究》、《世界经济》、《财经研究》等国内一类核心期刊,以及Economics of Education Review、Applied Financial Economics、《現代金融学》(日文)、《经营财务研究》(日文)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了一系列的学术论文。近年来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等多项纵向与横向课题,入选“浦江人才计划”。研究领域:企业投融资、基金及金融衍生品市场

活动

安排

时间: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13:30-16:30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30 主题演讲 《Why MBA》

           14:30-15:30 MBA体验公开课 

          《基金投资与绩效评估》

           15:30-16:00 主题分享 

          《中、外MBA对比研究暨上财iMBA项目介绍》

           16:00-16:30 互动交流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课程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报名方式:

1. 点击左边上角活动预约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校外公开课第一讲二维码.p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6月2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财IM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