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与领导力讲座

526海报_副本.jpg


你是否在积极探寻职业发展的加速器?你是否在考虑如何让MBA学习在你的职业发展中实现效益最大化?

那你准备好接受更艰巨的挑战,承担更多的责任了吗?

本期飞马猎职业发展俱乐部邀请三位上财iMBA职业发展导师,为大家分享他们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思考感悟,告诉你他们是如何从MBA之后一步步锻造了个人实力与价值的。


图片1.jpg

分享主题:复星是如何激励团队的?

主讲:郭宏伟 Arnold

上海财经大学iMBA 职业发展导师,复星地产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美洲、欧洲、亚太及新兴市场的海外人力资源工作,配合复星地产的海外资产投资、平台收购及业务发展。曾担任施耐德电气薪酬经理、欧莱雅中国招聘总监、摩根士丹利人力资源总监、迈图化工亚太区薪酬总监。

 

图片2.jpg

分享主题: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主讲:牟峻峰 Cecilia

上海财经大学iMBA 职业发展导师香奈尔人力资源总经理,曾先后就职于法国拉法基,比利时贝卡尔特和美国可口可乐等世界500强企业。

 

图片3.jpg

分享主题:如何克服职业发展中的“熵增”?

主讲:钱国新 Owen

上海财经大学iMBA 职业发展导师,私董顾问,高管教练,创业导师,拥有超过20年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多家跨国公司担任过首席代表、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董事等职务。


 

刘姝.jpg

特邀主持刘姝

上财iMBA校友会理事,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帝亚吉欧洋酒集团大中华区及东南亚人才招募及发展负责人

 

【时间】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16:30-18: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活动详询】65443025 华老师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iMBA

【论坛议程】


16:30-16:40  主持人开场

16:40-17:40  主讲人演讲 

17:40-18:00  现场互动


【报名方式】


1. 点击右下方“预约活动”在线预约;

2. 电话预约:65443025(华老师);

3.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图二维码 (1).png

临时有事缺席,请提前联系


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季度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6月2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