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MBA项目暑期游学模块 · 荷兰

项目介绍

 

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iMBA)暑期游学模块将于7月23-28日开展。继华盛顿D.C.、硅谷游学、西雅图游学之旅后,2018年我们将首次在欧洲荷兰开展iMBA暑期游学模块,给广大学员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游学期间,我们将有望参访Philips, Heineken, Unilever, BIC Service及Huawei等著名跨国公司,同时还将聆听来自韦伯斯特大学欧洲校区的名师讲座.


游学.jpg

备注:请以出行前最终收到的行程计划为准,Wenster China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项目费用: Program Fee: RMB 6000  住宿费:RMB 1800

但往返机票、签证、保险、旅游及其他个人费用自理。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相关规定,学生出行前必须购买境外旅行意外险。

项目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3月31日

咨询电话:021-65363559 曹清华老师     

附件:

Applicaiton Form 范本.xlsx

 

申请条件:

1.  韦伯斯特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合作MBA项目的在读学员及校友(择优录取) 

2.  英语表达流利,可接受全英文授课。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具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品格端正,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无违纪违规行为;游学项目的同学应积极主动地协助学院在校内外或者海外开展和宣传国际项目,交流回校后提交交流心得,为学院开展海外游学项目服务。

 

申请截止日期之前递交材料如下:

1. 书面形式报名表

2. 护照首页扫描件

 

签证:

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向申请参与游学项目的学员和校友出具邀请信,参与者应负责准备因私护照和相关使馆要求的其他签证材料向相关驻华领事馆申请商务学习签证。旅行保险是签证申请的必备材料之一,不同领事馆要求的保额不一样,以领馆要求为准。

 

拿到签证后需递交材料如下:

1. 签证页扫描件

2. 保险单扫描件

3. 机票订单扫描件

4. 签订相关协议和保证书《上海财经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协议》。

 

课程注册和证书授予:

在读学生在summer term 可以选修 International Marketing这门选修课,请提前阅读提供的阅读材料,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配和游学,即可获得3个学分。该课程由美方项目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

表现优异的参与者,将获得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颁发的学习经历证书。
 


备注:

韦伯斯特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合作MBA项目海外学习项目由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全权负责,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监督;又因本项目是英文授课项目,对参与海外学习项目的学员有更严格的英文要求;故呈现给参与学员的相关文件,将以英文形式呈现。

海外学习模块时间上的安排,因Academic Year Schedule的差异,每年会有略微不同。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对此保有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