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上财汇第七期主题论坛:聚焦财富维度中的基金抉择

iMBA Logo 透明_100x100.png


投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然而投资标的琳琅满目,投资渠道纷繁复杂,如何从中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向是门学问。基金投资是投资者资产配置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无论你是机构投资者,还是个人投资者,无论你想投公募还是私募基金,都有其中的门道需要摸索。陆家嘴上财汇第七期主题论坛将邀请两位业界大咖,来为大家梳理知识框架,深度探讨投资策略。


时间: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13:30-16:00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4:50 主题演讲 施镜葵《基金投资实战干货篇》

           14:50-15:35 主题演讲 王超《基金理财的那点事》

           15:35-16:0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报名方式

1. 点击本次预告左上角活动预约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报名二维码.png


主讲嘉宾

施总照片_副本.jpg


施镜葵,中国首批理财规划师;26年证券投资经验,19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嘉实基金华东一区总经理、汇添富基金华东分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江苏分行等多家银行特聘顾问。曾任上海证券报记者,万国测试注册分析师,策划及操作过多家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项目。曾经组建投资公司并亲自操作,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长期担任大型基金公司销售及管理岗位,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开发维护大型机构客户,所服务机构客户总投资规模超过20亿元人民币。


王超_副本.jpg


王超,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拥有20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富国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唯品金融和立马理财任职,他在多年的金融产品研发和互联网金融实践中,对金融风险识别和产品选择方面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尤其是在绝对回报投资领域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创富理论。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6月2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