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公开课:数字化时代,如何度量企业价值?

iMBA.png


马云曾提出,未来时代将不是IT时代,而是DT(Data Technology)--数据科技的时代。


面对纷繁复杂、眼花缭乱的大数据,企业准备好了吗?传统上惯以采用的三张财务表,与企业的真实绩效之间存在多大的关联?为什么众多亏损企业被资本市场赋予高估值?京东、美团、滴滴、摩拜都曾以“烧钱换发展”,亚马逊曾20年不盈利,市值估值增长了600倍。大数据时代如何度量企业的价值?


财务数据是对企业过去一段时间内经营结果的展现,但影响企业绩效的基因,早在财务数据之前就埋下了。“亡羊补牢,为时已晚”,能否在财务数据之前,及早发现企业经营状态的变化?实现管理前置和适时预警?不仅互联网企业,传统的金融、零售、制造、服务企业等,在经营中都累积了大量来自用户、产品、渠道的数据,这些动态变化的业务数据背后,实际上隐藏着“企业未来绩效”的基因,这是有待开发的财富。


7月21日,iMBA金牌教授王琴与德勤中国数据分析业务领导合伙人朱磊将共同为大家带来“数据时代,如何度量企业价值”的公开课,透过业务数据辨识企业价值,实现数据资产的管理和数字化治理。欢迎各位考生报名,与两位名师共同探讨学习!


日期:2018年7月21日 周六

时间:13:00-16:00(12:3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Agenda

12:30-13:00  课堂签到

13:00-15:00  iFeel公开课--数字化时代,如何度量企业价值?

15:00-15:30  iMBA项目2018招生政策解读

15:30-16:00  公开课答疑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721.png


嘉宾简介

QQ图片20180706101623.p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9月16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