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Marketing Track学员与Millikin University来访团进行案例竞赛

     2013年5月11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369号校区金融实验室,来自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密利克大学(Millikin University)MBA参访团一行28人与项目2012级Marketing方向的学员进行了一次友好的案例竞赛。

 

    本次案例竞赛的案例围绕意大利高端厨具公司TVS的高端厨具产品如何进入中国市场,分析中国市场因素与消费者特有的心理与要求,预测市场前景与趋势。

 

    项目共分5支队伍,在指导教师Peter Tan带领下的与密利克大学的4支队伍分别对所研究的成果进行演示和解说。项目队伍精美的PPT、具有感染力的讲解和所演讲的内容和提出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密利克大学参访团师生的高度赞赏。

 

    最终在项目和参访团四位教授的评选下,项目和参访团各选出一支优胜队伍,并由四位评委教授赠予本次比赛的奖品。

 

    案例教学是商学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方式,本次案例竞赛不仅让项目学员学到了很多东西,中美两国学生的交流和共同完成案例的过程也给予学员们非常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