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召开Silicon Valley Study Tour说明会

     2013年3月30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召集参加Silicon Valley Study Tour的学生和校友,开展了一次详细的游学项目说明会。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美方主任Dr.Richard Foristel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游学项目的主题和目的,参观硅谷就是为了让学生和校友了解和切身感受当今世界一流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模式,并学习到他们一流的创新能力和改进客户体验的理念。接着他又详细介绍了本次游学的路线、参访的企业和机构、住宿情况、交通情况等。

 

 

 

   

    项目工作人员张李在会上就预定旅店和如何办理签证等问题作了深入的解释与说明。

 

下载Silicon Valley Study Tour详细说明,请点击以下文件:

Silicon Valley Study Tou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