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第二届中、美高校MBA学生案例比赛筹备方案

        Millikin大学Tabor商学院连续三年组织其MBA学生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完成为期一周的“Doing Business In China”学习模块。今年5月份,Tabor商学院的MBA学生将再次来访我校,并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学生就同一个案例开展比赛。

【参赛方】
美国Millikin大学MBA学生    (40人    6支队伍)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学生 (20-28人 4支队伍)

【比赛时间】
2014年5月11日  8:30-12:00

【组队要求】
上财商学院国际MBA学生共组建4组参赛队员,每组人数不少于5人,不超过7人
· 2012级学员            组建1组参赛队员
· 2013级A班、B班   组建2组参赛队员
· 2013级C班、D班   组建1组参赛队员
计划3月22日前参赛队伍筹建完毕。

【比赛形式】
Group Presentation 形式展现,每组15分钟左右,可以由一人做演讲其他人做补充,也可以部分或者全部人员依次演讲。演示后由专业评审团提问(4位嘉宾:2位美国教授、一位新加坡教授,一位财大教授),Team Leader或组员回答。

【比赛结果】
最终从10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2支优胜团队,由商学院院长及评审嘉宾为获胜团队颁发荣誉奖状和奖品。


【观众席申请】
欢迎同学们预约观众席 (最多20名,向各自班长报名,班长最晚于3月31日前将统计名单报备至刘絮老师),由于席位有限,预约后以最终确认为准。

【Millikin University简介】

        密利克大学1927年建校,位于伊利诺斯州的Decatur——美国北部的中心城市,距离芝加哥180 英里,学校共有2400 名学生,平均每班23 名学生。师生比例为1:14。在2012年US NEWS公布的中西部地区文理学院综合排名中(上榜73所学校), Millikin大学排名第七, U.S. News & World Report 将该校评为中西部地区授予学士学位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