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海外学习模块即将拉开帷幕—2015美国斯坦福大学暑期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员201576日至10日为期一周的美国斯坦福大学暑期项目即将拉开帷幕。上财商学院先后组织了斯坦福之行见面会,斯坦福学习模块行前相聚会,在学员和项目组共同的努力下,历经长达3个月的准备后,学员们即将开始斯坦福大学校园生活。 

 

 

斯坦福大学海外学习模块既涵盖了顶尖的商业课程,如Silicon Valley: Circles of Influence; Competition & Firm Strategy ;Decision Making and Risk Analysis;  Ideas to Market ; 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 Design Thinking 等课程,也特意安排了前沿国际知名企业的参访环节。学员们将先后参访财富50强的惠普公司(HP)和致力于加速信息技术创新的全球硅谷实验室(GSVLabs) 以及风靡全球的创新记事本公司--印象笔记(Evernote)

 

        

 

顶尖的商业课程,前沿的国际知名企业随时准备迎接上财商学院MBA学员们,一段精彩纷呈的斯坦福校园生活即将开启之际,小编也顺便带领您回顾一下学员们出行前的感想和对项目的期待吧。 

 

上海虹桥机场蓄势待发的小分队

 

 74日至5日,学员们陆续出发。学员们期待着本次海外学习项目能达到“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的目标。有学员道:“走出国门的交流学习必会让人拓展视野、发现未知、促进学习,同时能够提升从国际化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学员表示非常期待在斯坦福能得到人生和事业的启迪。当然也有学员在准备过程中遇到困难,充满纠结。为了做好充分准备,不得不加班加点,积劳成疾,忧虑,纠结,彷徨,甚至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被名校的光芒吸引,坚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同时,学员们对学院提供的海外学习机会和筹备本次斯坦福学习模块的项目组表示了衷心地感谢。74日上海虹桥机场内精神饱满的出行小分队预示着此次斯坦福之行必将成为一段圆满成功的海外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