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体验课堂:创业的关键—完善创业理念

        我们身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信息媒体上充斥着“创业英雄”们的生动形象,当“互联网+”概念令人毫无防备又突如其来。如果你也是一名“在路上”的创业者,你对将要从事的创业项目有全面的理解么?你对开拓的业务已拥有了清晰的商业模型么?你对今后的创业道路有明确的趋势判断么?一个“菜鸟级”的创业者往往会忽视这一系列重要问题。然而,不论是Jeff Bezos(亚马逊创始人),还是马云(阿里巴巴创始人),他们的成功经历告诉我们:作为成功的创业者,无不是花费了数月乃至更长的时间来完善自己的创业想法。而蕴含其中的“黄金定律”是: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如欲取得成功,减少无谓的风险,就要完善创业理念。
        对创业者而言,完善的创业理念不仅有助于项目发展和企业成长,更有助于打动投资人,获取外部资金支持。在初创期,资金对于项目和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让潜在投资者理解并接受创业理念对成功吸引投资更具现实意义。本次体验课堂将模拟“电梯游说”(elevator pitch)的方式,让大家现场体验创业理念阐述过程,学习提升实践技能。欢迎各界精英莅临参加,体验国际MBA课程风采。


【注】电梯游说:是指乘电梯大约30秒到两分钟之内对产品、服务、机构及其价值主张的简短介绍,电梯游说来向风险投资家和天使投资者推销自己的商业理念,以筹得资金。


日期:2015年7月12日 周日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5教201室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讲座:创业的关键--完善创业理念
15:30-16:30  国际MBA创业校友workshop


活动预约

1. 报名方式: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进行在线预约,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2. 活动咨询:021-55968289 李老师

                        021-65369770 陈老师


主讲嘉宾


        Prof. Greg Hoffmann has had an extensive career in law and business. His executive experience includes brand management and licensing, retail, book and magazine publishing, animation production and product development. While he was a co-owner and CEO, his companies achieved over $1B in lifetime retail sales and received numerous awards for entrepreneurship in the United States. Prof. Hoffmann also practiced law for over 25 years in various state and federal courts throughout the United States and in the EU. He’s now teaching in iMBA program of 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nd Webster University.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入学考试:9月20日星期日,12月份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