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项目第二课堂--2015年两会后我国财税新政的思索和对策

        今年两会后我国财税出了不少新政,最为突出的表现为:“营改增”落地、“不动产登记”结束、“延迟退休制度”、“计划生育国策改变”、“经济身份证”颁发,以及多项税种的改革。这些财税新政到底对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含小微企业)以及法人分别有哪些重大影响?企业应该如何应对?与广大位居企业领导层或中坚力量的MBA学员又有哪些关联?如何为企业争取到有利条件进行合理避税?小微企业是否能够争取到国家财税方面的扶持?财税专家黄天华教授将于6月13日星期六做客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iMBA)第二课堂,为我们一一解读并现场支招。


日期:2015年6月13日周六

时间:16:00-18:0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签到:16:00-16:30

讲座:16:30-18:00

主题2015年两会后我国财税新政的思索和对策

语言:中文

嘉宾:黄天华教授

特约主持:虞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


嘉宾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政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财政学会财政制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国孔孟经济思想研究会(北京), 理事

   上海财政学会、上海税务学会,财大分会召集人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入学考试:9月20日星期日,12月份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